符合ONVIF标准的产品量十年突破一万

2018年8月21日,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ONVIF®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标准化组织,已经拥有超过10,000个符合其互操作性标准的产品。进一步扩大了ONVIF在基于IP的物理安防市场上的占有率。

 

这是继ONVIF成立十周年后的又一座里程碑,它为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提供了互操作性标准。ONVIF提供的配置文件可以解决视频监控和访问控制的相关问题,并愈发适用于安全城市计划、物联网应用和智能楼宇自动化等环境。

 

“没有人料想到ONVIF的市场接受度如此之高,可以在十年内拥有超过10,000种符合标准的产品,”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佩尔•比约克达尔说到,“这个令人欣喜的数字不仅代表了ONVIF的成功,也代表了我们的会员公司可以与多少竞争对手合作,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这也充分地证明了ONVIF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至关重要。”

 

在过去的两年中,ONVIF看到很多会员公司为开放型标准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符合标准的产品也在大幅增加。这些数字体现了市场对于开放型标准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ONVIF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面向安防行业的开放式接口,以实现基于IP 的物理安防产品之间有效的互操作性。

 

符合ONVIF标准的产品仅可由ONVIF会员公司生产,并保证产品至少符合一个ONVIF配置文件。该产品在ONVIF一致性产品列表中成功注册后,方可有效。ONVIF官方网站上的一致性产品页面,是唯一权威的ONVIF一致性产品列表。

 

ONVIF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处于领先地位且广受行业认可的论坛。ONVIF致力于提供和推广面向安防行业的开放式接口,以实现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之间有效的互操作性。ONVIF拥有已建立摄像机、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公司的全球会员基础以及超过10,000个符合配置文件的产品。Profile S针对于视频流;Profile G针对边缘存储和检索;Profile C针对基于IP的基本访问控制;Profile Q针对快速安装;Profile A 针对更广泛的访问控制配置;Profile T(候选发布版),针对高级视频流。ONVIF会继续与会员公司合作,为符合ONVIF标准的产品扩展IP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数量。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供应商和符合性模型,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 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电邮: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Kevin Schader, ONVIF 执行总监

2400 Camino Ramon, Suite 375

San Ramon, CA 94583, USA

电话: +1.928.395.6773, 电邮: help@onvif.org

 

 

关于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