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将举办高级视频串流挑战赛,开发者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

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March 26, 2018

 

全球领先的IP物理安全产品全球标准组织ONVIF®宣布,将举办ONVIF开源聚焦挑战赛,该挑战赛是一项为帮助解决全球安全问题、吸引开发者参与其中,开发富有创意的IP视频流开源应用的技术竞赛。

 

ONVIF与BeMyApp携手,一同为参与这个为其两个月的在线挑战赛的开发者提供了丰厚的现金奖励。参与的开发者将使用ONVIF所提供的协议为高级视频流开发开源的移动或桌面应用程序,该程序能为所有平台提供简单且安全的身份验证。参与挑战赛的开发者将连接到由安讯士通信(Axis Communication),博世安保和安全系统(Bosch Security and Safety Systems)、大华科技、海康威视和Uniview所提供的Profile T功能在线原型镜头。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佩尔·比约克达尔(Per Björkdahl)表示:“随着互操作性对其他行业的重要性日益增长,寻求创新的物理安全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提供具有最高水平的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互操作性。我们很高兴看到来自更大技术社区的创新理念。”

 

参与者可利用一系列视频教程,学习如何使用Windows的C#、Apple的iOS、Android的Java或连接到IP摄像机的浏览器上的JavaScript编程语言创建应用程序。一旦开发者向移动或桌面应用程序提交了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他们就可以获得即时奖励,并有机会分夺高达20,000美元的现金奖励。

 

该挑战赛的评判标准基于创新性、实践的可行性、功能性以及该应用是否易于操纵使用。比赛将于3月26日开始,并于6月3日结束,获奖者也将在六月下旬宣布。

 

ONVIF成立于2008年,是推动基于IP的物理安全产品互操作性的领先和广受认可的行业论坛。该组织拥有建立镜头、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公司的全球成员基础,并拥有9000多个配置文件一致性产品。Profile S用于串流视频;Profile G用于记录和存储;Profile C用于物理访问控制; Profile Q用于改进开箱即用功能;Profile A用于更广泛的访问控制配置以及新的功能

 

 

Profile T发布候选产品以实现高级串流,ONVIF将继续与其成员合作,扩大ONVIF一致性产品可提供的IP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数量。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供应商和符合性模型,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Eclipse Media Group on behalf of ONVIF

Phone: +1.207.233.7507

E-mail: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Stan Moyer, ONVIF Executive Director

2400 Camino Ramon, Suite 375

San Ramon, CA 94583, USA

Phone: +1.928.395.6773, E-mail: info@onvif.org

 

 

关于ONVIF

ONVIF®是一个全球性的开放式行业论坛,致力于标准化基于IP的物理安全产品之间的通信,确保其互操作性并促进其集成。ONVIF成立于2008年,旨在开发基于IP的物理安全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ONVIF会员向希望参与活动的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最终用户和其他利益团体开放。

 

关于BeMyApp

BeMyApp是一家开发者关系机构,为技术公司和品牌创建、策划和执行线上和线下活动。BeMyApp在旧金山、巴黎、伦敦、慕尼黑、阿姆斯特丹和上海设有办事处,有一个由100,000名开发人员、初创公司、导师和合作伙伴组成的社区。我们的目标是将公司与世界上最好的开发人员和创业公司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