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宣布新主席任命

美国加州圣拉蒙—2021年2月24日,全球领先的IP物理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宣布任命里奥·莱维特(Leo Levit)为新一任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

莱维特先生是瑞典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系统集成总监,其深厚的技术背景以及十年多年在产品管理、市场营销和销售方面的经验, 对于出任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一职具有重要作用。莱维特先生将接替佩·比约克达尔(Per Björkdahl),后者在ONVIF任职9年后卸任主席一职。

“过去十年,ONVIF致力于促进IP物理安全设备和客户端之间的互操作性通用标准,为终端用户和系统集成商提供视频监控和访问控制产品的选择自由,” 莱维特先生表示, “我期待成为ONVIF下一阶段发展中的一员,我们将继续支持不断发展的行业以及分析,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之间日益深化的关系。”

 

在担任系统集成总监之前,莱维特先生是瑞士安讯士公司分析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产品经理。他曾就职于索尼移动通信公司和爱立信移动平台公司。

 

ONVIF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全球领先的行业论坛,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的互操作性。该组织的全球会员公司涵盖了固定摄像头、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等领域,以及超过19,000种ONVIF合规产品。ONVIF提供多种配置文件供行业使用,其中包括: 用于基本视频流的Profile S;用于视频录制和储存的Profile G;用于物理访问控制的Profile C;用于当前功能升级的 Profile Q;用于更广泛的物理访问控制配置的Profile A,以及用于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ONVIF继续与全球安防成员合作,持续推动IP物理安防互操作性解决方案和ONVIF合规产品的发展。

 

访问ONVIF官方网站www.onvif.org,了解更多有关ONVIF合规产品(包括其成员及合规模型)信息。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媒体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邮箱: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关于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