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 2019年10月公开简讯

主席献辞

ONVIF及其配置文件在整个安防行业中广为人知的是为产品之间提供可以实现互通的标准,以及使不同制造商的设备和客户端能够执行基本(但仍在不断增长)的功能标准。

在经历大约十年,发布六个配置文件之后,我们在这过程中还开发了其他一些非常酷的东西。某些创新是功能(并非旨在用于特定配置文件)或作为其他某些事物的偶然副产品而存在的功能。无论如何,我们今天的核心规范中充斥着这些额外的工具,这些工具可能会以不同于某些配置文件的方式丰富整个行业。

我们最近的示例之一是“输出文件格式”,它提供了以通用格式导出录制的视频文件的功能,并且还为视频播放器提供了播放剪辑的功能。尽管它确实起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对于需要在事件发生时具备访问多个来源的视频录像能力的执法部门,但是导出文件格式未包含在任何特定配置文件中。而是,它作为我们核心规范中包含的功能,ONVIF成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部署该功能。

作为今年常规会议的一部分,我们讨论对这些功能进行了许多讨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ONVIF会继续推动新的配置文件,同时讨论有关可以使特定市场或整个行业受益的其他创新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您分享更多信息。

佩尔·比约克达尔
Per Björkdahl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

近期新闻  

ONVIF在香港召开秋季全体委员会会议

9月中旬,ONVIF成员参加了今年在香港举行的每两年一次的全体委员会会议。在指导,传播,技术和技术服务委员会的会议中,共同就开发和维护现有新配置文件的主题展开了讨论,并探讨了对市场有用但未包括在ONVIF规范内的新的、独特的功能,这类的讨论对话始于六个月前,2019年3月在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的第一次会议上。

虽然香港目前的政治形势可能会削弱某些游客的旅行计划,但目前ONVIF许多项目的投入热情很高,其中包括系统间连接,云的可访问性以及访问控制生态系统中的ONVIF接口。请继续关注我们的下一期新闻,以获取这些领域的更多新闻。

ONVIF在GSX 2019会议上为会员公司提供帮助

尽管ONVIF今年没有参加GSX,但我们的许多会员公司都参加了。为了支持他们的计划并提高品牌知名度,ONVIF举办了首届ONVIF Trivia挑战赛。每周在Twitter上,ONVIF成员公司都会提供一个问题,关于他们如何使用ONVIF实现业务目标。任何Twitter用户都可以回答,如果猜对了,他们将获得Visa礼品卡。该活动能够向展示其ONVIF兼容产品组合的成员公司提供支持。感谢那些参与的人们,并期待下一届ONVIF Trivia挑战赛。

ONVIF“公平竞争”

为了提供有关ONVIF如何为所有相关人员造福行业的见解,Tim Shen撰写了一篇标题为“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通过创建一个配置文件”的文章。Shen在文章中讨论了ONVIF如何通过消除供应商的锁定效应和为技术供应商提供可以在此基础上建立的功能基准,来发挥企业的真正价值。这为传统制造商和初创企业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同时又为终端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选择。还是难以说明为什么ONVIF标准很重要?在此处查看全文。

Contact

PR & Marketing: help@onvif.org Membership Inquiries: help@onvif.org Contact Details: 2400 Camino Ramon #375 San Ramon CA 94583 t: +1 925.275.6621 f: +1 925.275.6691

Events

View our upcoming events! Events

News

View our latest news!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