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 2018年7月公开简讯

主席献辞

ONVIF十周年快乐!

在不知不觉中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庆祝了ONVIF成立十周年,并回顾了我们这十年来取得的进展。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宣布了ONVIF第一届开源聚焦挑战赛的获胜者。来自各行各业的开发者们提交了各种创新的视频流解决方案,这些都可能被纳入新的ONVIF配置文件中。

视频流在世界范围内被监控以及各行各业广泛地采用,这为在这个领域工作的人们带来了大量的机会与挑战。我们为从获奖作品看到的可行性而感到兴奋,鼓励大家都去ONVIF的博客上查看获奖作品以及所有入围决赛的作品,作品中呈现了丰富多样的想法值得我们学习、参考。

在此,祝愿所有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一切顺利!

 

佩尔·比约克达尔
Per Björkdahl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

近期新闻  

 

ONVIF宣布挑战赛的获胜者

ONVIF开源聚焦挑战赛圆满落幕!我们号召各行各业的开发者们,通过创建一个开源、有效的视频流应用程序来分夺高达20,000美金的奖励。开发者们所提交的应用程序可以为未来ONVIF配置文件的发展做出贡献。开发者们通过连接具有Profile T功能的网络标准摄像机来提交关于高级视频流的创新解决方案。

“开发者们提交的解决方案非常有创意,可以为ONVIF提供一些新的视角来应对行业目前面临的一些挑战,” ONVIF技术委员会主席汉斯•布施(Hans Busch)说到,“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些有创意的解决方案。”

由来自加拿大的开发者Liqiao Ying所提交的应用程序CAM X获得了本次挑战赛的冠军。

CAMX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物体检测系统,该系统利用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对从ONVIF相机

中获取的信息进行分类。

感谢所有的参赛者以及我们的获奖者!您可以登录ONVIF微博,查看所有进入决赛选手的信息。

ONVIF回答关于一致性的问题

您是否思考过什么是确定产品是否符合ONVIF标准的最佳方法?或者一致性的过程中都涉及到了什么?针对这些疑惑,ONVIF开发了新的常见问题指南,来帮助系统设计人员、终端用户以及制造商解决常见的问题。您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查看到FAQ一致性的更多信息。

ONVIF规模空前的开发者大会

ONVIF于6月6日-8日在瑞典的马尔默举办了第18届开发者大会(ODP)。在大会中为ONVIF的六个配置文件(包括用于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候选版本)提供互操作性测试。这是ONVIF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开发者大会,与会者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总测试时长高达450小时,打破了此前300小时的最高记录。

在开发者大会期间,ONVIF会员公司的工程师和开发者们测试符合ONVIF产品的配置文件,以确保供应商之间的互操作性。除了配置文件互操作性的测试之外,大会还为与会者提供一小时使用ONVIF设备/客户端测试工具进行测试的时间,以及与开发人员讨论在测试中出现的一致性问题的机会。

ONVIF开发者大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26个会员公司的62名与会者。与会者测试了六个ONVIF配置文件,以确保互操作性的实施。这六个配置文件分别是:针对基于IP的视频流的Profile S;针对边缘存储和检索的Profile G;针对基于IP的基本访问控制的Profile C;针对快速安装的Profile Q; 针对更广泛的访问控制配置的Profile A以及针对于高级视频流Profile T(候选发布版)。

ONVIF在2018英国安防展和美西安防展上庆祝成立十周年

作为我们成立十周年庆典的一部分,ONVIF重点介绍了会员公司以及多年的ONVIF会员资格。在美国西部安防展(ISC West)上,我们会见了近20家会员公司,了解ONVIF对他们的意义以及他们如何在日常运营中使用我们的规范。在英国安防展(IFSEC)上,我们延续了这项活动,并与更多的会员公司会面。感谢所有人的参与,希望您持续关注我们即将到来的十周年活动!

用例工作组

ONVIF一直以来都是会员驱动的组织,会员公司可以参加各委员会、工作组以及互操作性标准方面的工作。每个委员会都有不同的策略,从战略、预算,到核心规定的制定,再到配置文件的开发。在沟通委员会中,由使用案例工作小组来负责内部和外部的沟通。

使用案例工作小组负责开发真实用例,以响应ONVIF尚未解决的市场需求问题。目的是把这些用例纳入ONVIF的开发范围,提供给技术委员会来促进配置文件的开发,同时规划ONVIF的技术发展路线。在充满扩展性和创新技术的强大市场中,使用案例工作小组寻找任何可能纳入ONVIF规范并在技术上可以实现的解决方案。

使用案例工作小组是唯一允许非会员通过邀请加入的工作组。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请点击链接并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聚焦ONVIF会员

Jeff Corrall, 战略伙伴和集团 , 用户会员

 

March Networks是做什么的?

March Networks 是一家全球性的视频监控和基于视频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March Networks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驻足物理安防市场的?

March Networks是从2000年成立开始驻足物理安防市场的,18年来一直为市场提供企业级视频解决方案。

 

您为什么要加入ONVIF,以及贵公司成为ONVIF的会员多久了?

March Networks是2008年第一批成为ONVIF会员的公司之一。加入ONVIF是因为我们意识到一个行业标准在简化视频设备互操作性方面的潜力,并对此感到兴奋。十年前,所有业内人士都在努力尝试不同的非标准协议,并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加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

 

贵公司的产品符合哪些配置文件,以及这些配置文件对您的业务有什么好处?

我们的录像机、IP摄像机和VMS都符合Profile S,这对我们的业务有明显的益处。如今,市场内的多数相机都支持ONVIF。就经验而论,即使没有直接集成,我们也有信心使客户与95%的任意品牌相机连接,这要归功于ONVIF。更重要的是,ONVIF使客户可以自由选择他们需要的产品,不用因为无法集成而被迫缩小选择范围。

 

成为ONVIF的成员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及您看到了哪些优势?

我们的ONVIF会员资格以及ONVIF在整个行业内的广泛使用,使March Networks能够将更多的时间和资源集中在产品战略上,并采用更具战术性的方法来实现产品的直接集成。我们希望可以通过ONVIF连接所有摄像机、录像机和编码器等,使一切都能正常工作,就像我们可以通过无线协议连接我们的个人设备一样。

聚焦ONVIF会员

 

Jumbi Edulbehram, 美洲地区总裁, 赞助会员

Oncam是做什么的?

Oncam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创新公司,提供基于云的商业智能平台,我们的核心是业界领先的360度视频捕获及分析。公司创建并部署了一个开放式平台,提供专门的IP视频和扭曲恢复技术,为从高管到多个客户部门的安防相关人士创建了屡获殊荣的视频引导解决方案。Oncam致力于做出基于真实世界和数值数据的决策。

 

Oncam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驻足物理安防市场的?

Oncam是从2003开始驻足物理安防市场的。

 

您为什么要加入ONVIF,以及贵公司成为ONVIF的会员多久了?

我们于2014年成为ONVIF的赞助会员,加入ONVIF的主要原因在于为行业制定一个互操作性标准。我们拥有IP摄像机产品以及基于云的软件产品,Oncam对传统相机接口以及未来所需新接口的需求方面有独特见解。

 

贵公司是否参与了特定的工作组?

Oncam的软件集成经理Steven Dillingham和云系统经理Daniel Perez参与了开发新规范的ONVIF工作组。Dillingham还参与了新配置文件的开发并加入改进ONVIF一致性设备测试工具的工作组。此外,Dillingham还担任ONVIF开发者大会的特别工作组主席,组织并参加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的两次活动。活动聚集ONVIF在全球范围内的会员,一起来测试互操作性的实施。

 

贵公司的产品符合哪些配置文件,以及这些配置文件对您的业务有什么好处?

我们使用了为视频流而设计的Profile S。作为全景180度和360度IP摄像机的制造商,符合开放性标准使我们的摄像机可以与市场上领先的视频管理系统无缝集成。让客户可以同时使用我们的摄像机与他们首选的VMS、数据存储器、音频等,来构建所需的解决方案。

 

成为ONVIF的成员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及您看到了哪些优势?

Oncam作为IP摄像机制造商,从开放性标准中获益匪浅。ONVIF通过Profile S实现视频的整合,允许更多用户从组织中实施解决方案,为所有相关人士提供优势。降低成本、标准化设备检测和简化工程只是优势的一部分,ONVIF还推动了从模拟到数字解决方案的转变,为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打开了互操作性的大门。

Contact

PR & Marketing: help@onvif.org Membership Inquiries: help@onvif.org Contact Details: 2400 Camino Ramon #375 San Ramon CA 94583 t: +1 925.275.6621 f: +1 925.275.6691

Events

View our upcoming events! Events

News

View our latest news!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