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 2020年2月公开简讯

主席献辞

在我们今天生活的全球化环境中充满了机遇,同时也充满了挑战。正如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所看到的那样,我们的相互联系可以加快协作创新的步伐,但也能在不经意间迅速传播一种强大的病毒。 这一日益严重的全球性健康危机不仅影响着我们成千上万人的生活,还考验着我们通过沟通和交流以持续推动行业前进的能力。

很遗憾,我们不得不推迟原定于2月将在新加坡举行的ONVIF季度委员会会议。我们在心中挂念着我们的同事、他们的家人以及所有受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影响的人们。

但是,我们的工作依然会继续下去。 ONVIF的委员会和工作组负责新配置文件的开发以及规范性维护,努力确保ONVIF继续满足市场需求。 我们当前的重点涉及两个新的配置文件,它们将发挥元数据在安防行业中日趋重要的作用(促进元数据在安防行业的演进),并扩展ONVIF内的访问控制的连续性,以涵盖访问控制与视频之间更多的集成功能。

新加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是开展一系列的研讨会——对所有ONVIF会员以及其他感兴趣的行业利益相关者开放——以探索开放型通用规范开发的各个方面,并在总体上展开关于ONVIF未来方向的各种想法和观点的讨论。

尽管这些的讨论已被暂时推迟,但我们邀请对此话题有疑问或反馈的朋友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help@onvif.org,或在社交媒体或我们的博客上使用#AskONVIF标签发表评论.

佩尔·比约克达尔
Per Björkdahl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

近期新闻  

来自迪拜的问候

ONVIF的高管和会员公司早于1月中旬前往迪拜参加了2020 Intersec安防展览会。ONVIF的会员公司Avigilon,Axis Communications,AxxonSoft,Pelco,Siqura和Videotec演示了Profile S和T的使用过程。

ONVIF还参与了会议的教育计划。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Per Björkdahl参加了主题为“企业安全:新时代安防管理者的挑战”的小组讨论。话题聚焦于在复杂的操作环境中开发,实施和维护高适应性的程序,同时还涉及对灵活,简单和模块化集成系统的需求的讨论。

此外,ONVIF指导委员会成员Stuart Rawling还围绕“统一不同系统间的操作界面,以改善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的安全性、智能性和监控效果”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与会者从中了解了如何使用安防系统的标准化接口来减轻风险,提供具有延展性的功能,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ONVIF推出中文网站

今年1月,ONVIF正式推出了其中文网站,以使更广泛的受众更容易获取信息。新网站www.onvif.org/ch在六大洲拥有500多名会员,旨在提高中国市场对ONVIF的了解,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

ONVIF第21届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在罗马顺利召开

在2019年11月下旬,ONVIF举办了第21届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该活动突出了对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 来自18家ONVIF会员公司的30多名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参加了此为期多天的活动,进行了164小时的测试。 与会者测试了ONVIF配置文件以及其他ONVIF合规产品的应用情况。开发人员还对产品和配置文件的一致性进行了独立测试,并评估了该设备与其他制造商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ONVIF每年举办两次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下一次大会计划于2020年5月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Contact

PR & Marketing: help@onvif.org Membership Inquiries: help@onvif.org Contact Details: 2400 Camino Ramon #375 San Ramon CA 94583 t: +1 925.275.6621 f: +1 925.275.6691

Events

View our upcoming events! Events

News

View our latest news!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