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 2021年12月公开简讯

 

主席献辞

亲爱的朋友及行业伙伴们:

在又一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ONVIF与大家一起展望2022的到来。对于未来的发展,ONVIF保持乐观的态度。随着会员数量的增长, ONVIF合规产品的数量也随之增加,其中包括我们最新发布的应用于元数据分析的Profile M的合规设备和客户端。

11月,ONVIF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了两年多来的首次线下全体委员大会。虽然已经习惯于远程工作的模式,但此次会面令人兴奋的是,我们能够有机会为2022年及此后的工作进行沟通并制定战略。与大多数组织一样,ONVIF的发展离不开成员的积极参与,以及成员之间思维的积极碰撞。在里斯本,ONVIF对长期以来在组织内具有影响力和卓越贡献的成员代表进行表彰。

您可以通过以下内容了解更多关于表彰个人的贡献内容。同时,其他ONVIF会员公司的新闻和观点,请通过最新新闻信获取。

2022年,ONVIF希望能在更多行业活动中,特别是将于2022年3月举办的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上,继续与各会员和行业同仁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ONVIF全体成员祝愿您和您的团队在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在2022年有一个快乐和健康的开始。

此致,

里奥·莱维特

ONVIF引入附加组件概念,提高功能的互操作性和灵活性

2021年早秋,ONVIF引入了附加组件概念,将ONVIF的将一致性过程扩展到旨在解决特定用例或终端用户需求的单个产品特性。这使得ONVIF能够有效地响应市场的需求,提高终端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的互操作性和选择的灵活性。

点击此处阅读新闻稿内容。

ONVIF 2021年度表彰

作为一个会员制组织,ONVIF依靠其开发会员和高级会员代表来推动其委员会和工作小组的工作。在近期11月举行的全体委员大会上,ONVIF表彰了四位在过去十年中为ONVIF委员会和各项活动做出长期重大贡献的代表。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获奖者信息.

Profile M快速应用

我们最新的Profile M已迅速成为ONVIF采用速度最快的配置文件,有来自14家不同供应商的140多个符合Profile M的产品,其中包括两个客户端的供应商。 今年6月发布的Profile M规范了具有分析能力的服务和设备(如IP摄像机)与客户端(如VMS或基于服务器/云的服务)之间的元数据通信。它使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能够将来自不同的设备、服务、VMS和物联网应用的合规产品结合到一个系统中。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获奖者信息。

你知道吗…

ONVIF会员不仅限于行业制造商。我们的会员公司不仅包括硬件和软件制造商,还包括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其他与该领域相关的公司。ONVIF会员分为几个不同的级别,面向任何对物理安防行业感兴趣的组织开放。即刻行动起来,为标准化的未来做出贡献吧!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ONVIF会员资格以及会员申请的信息。

亮点博客内容

 

圆桌会员讨论:随着技术日渐复杂,集成商如何实现自我提升?

ONVIF成员Zenitel、Hanwha Techwin和Teledyne FLIR在11月的博文中提供了关于教育集成商方面的专业意见。近年来,技术快速发展,ONVIF成员就这一现状对集成商进行继续教育的重要性进行讨论。

点击此处阅读该博客.

聚焦ONVIF会员公司

Alcatraz AI是做什么的?提供哪些领域的服务/产品?

Alcatraz AI是一家领先的物理安防科技公司,利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和实时分析将自主门禁产品推向市场。该公司专注于人脸识别、问随检测以及掩模(口罩)分析检测等,其设计聚焦于简单、安全和隐私,以实现100%安全的设施和敏感区域。Alcatraz AI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问随检测能够促进企业创新,形成具有前瞻性的安全战略。

点击此处阅读关于Alcatraz AI的采访内容.

活动预告

 

我们很高兴参加即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月18日17:00与Memoori分析公司联合举办的网络研讨会,讨论更多关于Profile M以及分析和元数据配置文件如何为建筑环境中更高效的整合奠定基础。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网站上的活动报道

同时,ONVIF将于2022年3月23日至25日重返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参加ISC西部大会。欢迎莅临我们在会场的L0展位,ONVIF代表将在现场回答问题并解答关于最新配置文件的问题。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ISC West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