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 2022年3月公开简讯

 

主席献辞

亲爱的朋友及行业伙伴们:

在我担任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一周年之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这封信,并由衷感谢能有机会带领这个全球性组织又走过关键的一年。在无数ONVIF会员的努力下,我们去年发布了用于元数据和分析的Profile M和用于访问控制外设的Profile D。自发布以来,Profile M在安防领域相关市场上广受欢迎。同时,我们还恢复了线下活动,让许多新成员有机会与许多长期贡献者一起见面相聚。很高兴可以见到他们,并一起讨论2022年及之后的发展。

今年我们将迎来又一个里程碑,即配置文件概念的推出和ONVIF第一个用于基本视频流的配置文件Profile S的10周年纪念。Profile S直至今天仍是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配置文件,也正是Profile  S的出现向市场引入了配置文件这一概念,以及当前行业使用的一致性过程。

此外,我们的会员数量也在稳步增长,目前已有超过520位会员,及超过23,000个合规产品。我们将这一增长视为市场对ONVIF发展的认可。

上周,ONVIF出席了自疫情以来的首次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西部安防展览会。我们很高兴与行业各位伙伴见面,期待下次与大家探讨更多关于配置文件概念及ONVIF配置文件如何塑造我们的组织和行业的相关内容。

此致,

里奥·莱维特

ONVIF会员资讯

两家主要的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加大了对ONVIF最新发布的配置文件——Profile M的支持。Milestone Systems、Axonsoft以及其他符合Profile M的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确保了与市场上数千台ONVIF合规设备兼容。他们专注于开发创新的产品功能,而不需要花费时间编写上千条用以实现软件与不同摄像机或其他设备间的兼容性的专有驱动程序。

在最近一篇文章中,Milestone Systems产品管理团队负责人Reem Rady与ONVIF讨论了Milestone XProtect作为第一个Profile M合规视频管理软件的重要性和优势

媒体报道

SDM杂志最近发布的一篇文章《解构视频管理软件的人工智能》中,几位行业专家就视频管理软件的人工智能的未来和现状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其中,ONVIF主席里奥·莱维特(Leo Levit)阐述了他对安全行业人工智能现状的看法。

点击此处阅读文章

你知道吗?

ONVIF一致性设备基于设备的两个特定属性:特定的产品型号和在该设备运行的固件的特定版本。如果某个特定设备进行合规声明,但后续更新固件,则必须重新测试设备和固件的新组合是否符合ONVIF一致性。

点击此处阅读更多关于一致性的信息

亮点博客内容

 

模糊物理安全和智能楼宇技术之间的界限

近年来,物理安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技术必须向前发展以满足新环境的需求。为有效适应这些不断变化的技术,开放的互操作性接口已成为智能楼宇在不同系统之间进行数据共享和集成的关键途径。在最近的网络研讨会上,ONVIF主席Leo Levit与Memoori讨论了这种开放式方法,以及ONVIF Profile M如何使元数据在多供应商的楼宇环境中实现共享。

继续阅读Memoori Research首席执行官James McHale的内容,了解更多相关技术如何在物理安全和智能楼宇空间融合的信息。

聚焦ONVIF会员公司:Leica Geosystems

Leica Geosystems是做什么的?提供什么服务或产品?

Leica Geosystems隶属于数字现实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Hexagon,公司结合了传感器、软件和自动化技术。我们将数据应用于工业、制造业、基础设施、公共部门和移动应用领域,以提高效率、生产力、质量和安全。我们的技术正在塑造与生产和人类相关的生态系统,使其更加互联自主,实现一个可扩展的、可持续性的未来。

点击此处阅读Leica Geosystems采访的完整内容.

活动预告

ONVIF Profile M网络研讨会

5月18日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上午9:30-10:10(北京时间晚上9:30-10:10)

我们很高兴将在5月18日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讨论Profile M的内容,以及如何更容易地集成分析解决方案与合规产品,以及如何为传统的摄像机和视频管理软件(VMS)供应商,以及具有分析能力的基于边缘、服务器或云的解决方案的独立开发人员扩大市场。网络研讨会将免费向社会全体成员开放,点击此处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