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ntersec安防展览会,ONVIF将探讨系统间的统一操作界面

 

美国加州圣拉蒙 2019 年 1 月 6 日。全球领先的IP网路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宣布将出席1月19日至21日在迪拜举办的2020国际安防展,ONVIF与会员公司在安防标准化的道路上携手共进。

 

ONVIF的展位设在#SA-L17,与会者将能够在现场观看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合规产品对ONVIF Profiles的应用情况演示:应用在Videotec中的Profile Q;应用在Siqura B.V.中的Profile S;应用在Axis Communications中的Profile T。

 

ONVIF的高管还将参加在迪拜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Al Multaqua宴会厅举办的2020 Intersec安防未来峰会,并在峰会上进行一系列关于安防标准化方式的演讲。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PerBjörkdahl将于1月20日(星期一)在Intersec Arena展馆参加名为“企业安全:新时代安防管理者的挑战”的小组讨论。话题将聚焦于在复杂的操作环境中开发,实施和维护高适应性的程序,还将涉及对于灵活,简单和模块化集成系统的需求的讨论。与此同时,参加讨论小组的还包括Abbott公司的国际安防业务总监Joule Sullivan和Oxford Analytic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id K. Young。

 

“我们将继续推动创新不同设备和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并为复杂的企业环境提供有价值的情报。” Björkdahl指出“ ONVIF致力于继续为行业提供新颖创新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以推动其发展。”

 

与此同时,1月20日,Pelco市场营销负责人兼ONVIF指导委员会成员Stuart Rawling将围绕“统一不同系统间的操作界面,以改善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的安全性,智能性和监控效果”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与会者将从中了解用于安防系统的标准化接口如何减轻风险,提供具有延展性的功能并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ONVIF 创立于 2008 年,是一个处于领先地位且广受行业认可的论坛。ONVIF致力于提供和推广面向安防行业的开放式接口,以实现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之间有效的互操作性。ONVIF拥有已建立摄像机、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公司的全球会员基础以及超过 13,000 种 Profile 合规产品。ONVIF 提供用于基本视频流的 Profile S;用于边缘存储和检索的 Profile G;用于门禁控制和事件管理的 Profile C;用于快速安装的 Profile Q;用于访问控制配置的 Profile A 以及用于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ONVIF 将继续与各会员携手合作,努力通过 ONVIF 合规产品提供更多的 IP 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比如会员公司和合规性模板,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 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电邮: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关于 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