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瑞典开发者大会打破纪录

2018年6月21日,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ONVIF®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IP物理安全产品的全球标准化组织,于6月初在瑞典举办了第18届ONVIF开发者大会(ODP),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开发者大会。凭借创纪录的445小时测试,ODP提供了一个使用ONVIF的六个配置文件优化互操作性的机会,配置文件中包括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用于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候选版本)。

 

ODP每年举办两次,在会议中来自于ONVIF会员公司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们通过测试符合ONVIF配置文件的产品标准化实施,来确保符合要求的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性。总之,这次在马尔默举办的活动吸引了26家会员公司以及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62名与会者。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与会者总测试时间接近450个小时,打破了此前300小时的最高记录。

 

“ONVIF的开发者大会不仅是成员公司在产品上市前测试其是否符合ONVIF标准的机会,也是会员公司代表与测试工具开发者的一次合作机会,”ONVIF技术服务委员会工作组主席Steven Dillingham说到,“大会标志着经过数月努力后的产品开发进入最后阶段,非常幸运这次有这么多会员公司参与其中并愿意向我们提供反馈,这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一致性流程”

 

除了六个配置文件的测试以外,与会者还可以使用ONVIF设备/客户端测试工具进行一小时的测试,并有机会与测试工具开发者针对一致性测试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

 

ONVIF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处于领先地位且广受行业认可的论坛。ONVIF 致力于提供和推广面向安防行业的开放式接口,以实现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之间有效的互操作性。ONVIF拥有已建立摄像机、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公司的全球会员基础以及接近10,000个符合配置文件的产品。Profile S针对于视频流;Profile G针对边缘存储和检索;Profile C针对基于IP的基本访问控制;Profile Q针对快速安装;Profile A 针对更广泛的访问控制配置;Profile T(候选发布版),针对高级视频流。ONVIF会继续与会员公司合作,扩展为符合ONVIF产品提供的IP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数量。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供应商和符合性模型,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 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电邮: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Stan Moyer, ONVIF 执行总监

2400 Camino Ramon, Suite 375

San Ramon, CA 94583, USA

电话: +1.928.395.6773, 电邮: info@onvif.org

 

 

关于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