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第21届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在罗马顺利召开

 

美国加州圣拉蒙——2020年1月13日。全球领先的IP网路安防标准化组织ONVIF®,在2019年年底举办了第21届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大会上突出了对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

 

来自ONVIF18家会员公司的30多名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大会,进行了共计164小时的测试。与会者测试了ONVIF配置文件以及其他ONVIF合规产品的应用情况。与此同时,开发人员还对产品和配置文件的一致性进行了独立测试,以及评估该设备与其他制造商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

 

“互操作性所需要的协作性和互通性不可能凭空发生,因此,这类活动为我们的成员提供了能够面对面进行交流的宝贵机会。” ONVIF指导委员会主席PerBjörkdahl表示, “我们十分感谢成员公司和开发人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我们对ONVIF配置文件进行持续性维护。”

 

在此测试大会中,参与测试的配置文件包括了用于基本视频流的Profile S,用于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用于边缘存储和检索的Profile G和用于快速安装的Profile Q。此外,开发人员还对Media2 service进行媒体配置和媒体流测试以及对服务发现进行一致性测试。

 

ONVIF 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在全球范围内每年举办两次,使ONVIF的全球会员能够汇集在一起,测试他们产品的应用情况。下一届ONVIF Plugfest开发者互操作性测试大会计划于2020年5月13日至15日举行。具体地点敬请期待。

 

ONVIF 创立于 2008 年,是一个处于领先地位且广受行业认可的论坛。ONVIF致力于提供和推广面向安防行业的开放式接口,以实现基于IP的物理安防产品之间有效的互操作性。ONVIF拥有已建立摄像机、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公司的全球会员基础以及超过 13,000 种 Profile 合规产品。ONVIF 提供用于基本视频流的 Profile S;用于边缘存储和检索的 Profile G;用于门禁控制和事件管理的 Profile C;用于快速安装的 Profile Q;用于访问控制配置的 Profile A 以及用于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ONVIF 将继续与各会员携手合作,努力通过 ONVIF 合规产品提供更多的 IP 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比如会员公司和合规性模板,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 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电邮: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关于 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