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 2020年12月公开简讯

主席献辞

亲爱的朋友们,

2020年接近尾声,但我们所处的世界仍充满了不确定性。我们的日常工作和个人生活方式在不断变化,也在不断寻找方法以适应新的限制、政策和程序,以保障全球同胞的安全。

COVID-19大流行无疑是我们所面临的最严峻的危机之一,我们在城市安全上面临的许多挑战已不是新鲜的事情。欧洲最近发生的一系列袭击事件、全球各地的政治抗议活动、空荡荡的办公大楼和闲置的城市街道提醒大家,我们需要对城市的公共安全、交通和环境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我们收集信息的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将具有特殊功能的不同技术集成到互补的管理平台中的能力——以监控交叉路口的车速、行人活动的车牌识别系统或摄像头、空气质量传感器、安装在市政垃圾桶的液位传感器或枪声检测分析。制定以上这些数据如何进行交互的标准是推动智慧城市前进的关键,当地政府可以为其特定应用选择合适的技术。

同时,ONVIF为拥有一些工具来支持智慧城市计划感到自豪。我们最近推出的Profile M候选版本能够标准化元数据的通信和智能应用程序的事件分析处理。通过解绑软件和硬件实现不同供应商之间的视频分析和硬件的混合和搭配,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大的选择自由,从而实现更加开放的系统方法。Profile M还支持IP摄像头或分析应用程序与IoT系统(智能城市基础设施的另一个关键组件)之间的无缝集成。你可以稍后在本期新闻信了解更多Profile M相关内容。

对于公共安全和执法团队,我们的输出文件格式通过提供通用文件格式和视频播放功能,使应急小组成员或法医小组更快地查看事件的视频录像,确保这些团队可以访问视频文件,而无需考虑要针对不同制造商采用专有方法来导出视频录像,从而节省了制定事件响应计划时的宝贵时间。

随着2021年的到来,毫无疑问,我们的城市将迎来新的挑战。通过继续利用创新方法和解决方案建立现有平台的互操作性,我相信,我们能够克服未来的任何障碍。

10月召开的首次线上Plugfest开发者测试大会

10月,ONVIF举办了第22届Plugfest开发者测试大会,以支持对可互操作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26家ONVIF成员公司的近50名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实际上,他们在10月份的两周时间里通过线上的方式聚集在一起,并完成了将近200个小时的测试。开发人员可以独立测试产品中配置文件一致性,以及评估其设备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

ONVIF携手Security Info Watch的网络研讨会

很高兴地和大家分享,ONVIF和SecurityInfoWatch.com(SIW)在10月和11月举行了两个网络研讨会,围绕两个即将推出的Profiles进行主题讨论——用于访问控制周边设备的Profile D和用于智能应用程序的元数据和分析的Profile M。

在11月的网络研讨会上,ONVIF指导委员会的PerBjörkdahl和Todd Dunning讨论了在这个分析领域前所未有的创新时期,行业如何克服专有场景对分析和硬件供应商选择的限制。

10月,Björkdahl讨论了集成商和终端用户如何集成来自多家供应商的非接触式访问控制技术,以创建现代访问控制解决方案。这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许多人正转向使用非接触式技术,为访客和员工提供安全、可靠和更舒适的大厦访问体验。 Björkdahl还讨论了ONVIF Profile D如何为安装在不安全位置的边缘设备提供系统的安全性,以及用户如何结合ONVIF配置文件在边缘处提供集成的访问控制和视频访问点。

Profile M候选版本发布

9月,ONVIF推出了Profile M的候选版本,该候选版本标准花了智能应用程序的元数据通信和分析事件处理。此次文件的发布确保了ONVIF在市场上的持续相关性,为增强与IP摄像机、分析应用程序以及与IoT系统集成的互操作性铺平了道路。

Profile M的主要功能是为边缘设备(例如IP摄像机或设备分析应用程序)与客户端(例如VMS,网络录像机、服务器或基于云的服务)之间的通信元数据提供一种标准方法。这有利于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灵活地将来自不同分析、边缘设备、视频管理软件或云服务提供商的解决方案与物联网应用程序结合到一个系统中。

聚焦ONVIF会员公司

Ken Francis, 肯•弗朗西斯, 董事长

EEN是做什么的?提供什么服务或产品?

Eagle Eye Networks,Inc.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云视频监控领域的龙头企业,可满足企业、警报公司、安全集成商和个人的需求。百分之百的 Eagle Eye 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云端和本地记录、银行级别的安全性和加密以及广泛的模拟和数码相机支持——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Web或移动应用程序访问。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都能使用Eagle Eye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运营优化和安全性。Eagle Eye所有产品都受益于Eagle Eye对开发人员友好的RESTful API平台和Big Data Video Framework,它们可以对实时和存档视频进行索引、搜索、检索和分析。 Eagle Eye开放的Video API已广泛用于警报监视、第三方分析、安全仪表板和销售点系统集成。

点击ONVIF博客了解Eagle Eye Networks采访的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