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VIF 15周年里程碑:合规产品突破25000

美国加州圣拉蒙,2023年3月28日。ONVIF® 是全球领先的基于 IP 的物理安全产品标准化倡议,自成立起15年来,凭借超过 25,000 种符合标准的产品和作为互操作性事实上的行业标准,ONVIF继续加深其在物理安全市场的影响力。

自 2008 年成立以来,符合 ONVIF的产品在数量和范围上不断增长,首先是 IP 摄像机、视频管理软件和网络视频录制解决方案等核心产品。如今,合规产品数据库包括对讲机、车牌识别摄像头,还可以包括无人机和视频监控即服务 (VSaaS) 等服务,这反映了视频价值的不断增长和使用云解决方案的优势。合规产品列表可在 onvif.org 上查询检索。

“ONVIF 在最初的 15 年里取得了很多成就,但我们的工作肯定还没有完成,” ONVIF 指导委员会主席 Leo Levit 说。“随着行业继续采用视频分析、人工智能、云和物联网,ONVIF 作为这些领域标准化接口提供商的角色只会变得更加重要.”

为了在视频分析和与物联网系统集成这些关键领域行业提供支持,ONVIF Profile M 规范对元数据和分析事件的处理进行了标准化。使用Profile M,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管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系统组件之间的元数据交换,例如摄像机、视频管理系统和其他软件平台。 Profile M 还提供与物联网系统的兼容性,支持基于 MQTT(是物联网应用程序的通用协议) 的 JSON 格式事件。

ONVIF 总共提供了七种Profile,包括用于基本流媒体视频的 Profile S和高级视频流的Profile T;用于视频录制和存储的Profile G;用于分析类应用程序的元数据和事件的Profile M; 以及用于门禁控制和事件管理的Profile C;用于更广泛的门禁控制配置的Profile A 和用于门禁控制外围设备的Profile D。符合这些Profile的产品仅由 ONVIF会员公司生产,并且必须至少支持一个 ONVIF Profile,但可以支持多个Profile以增加功能。产品必须在 ONVIF 合规产品列表下注册才能被视为合规。

更多ONVIF合规产品信息(包括会员公司及其合规型号)详见ONVIF官网: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媒体代表EMG

电话: +1.207.233.7507

邮箱: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关于ONVIF

ONVIF®是一个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